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美化人居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环境美化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美化人居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

——环境美化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615日,为绿化美化扶贫村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靖宇县人民检察院班子带领部分党员、团员干警,驱车一个小时前往包保村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靖宇县院扶贫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提前调研,综合考量包保村屯土质、气温等因素,精选出花季较长的格桑花和波斯菊种子各50.这两花卉均不需要特殊养护,不仅能装扮村屯,同时大大节省了村民的照料时间,真正做到一心一意为村民着想。

在驻村队员的引导下,到场党员、团员有序分为四组开始分头行动,沟渠边、农田旁,同志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栽种,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帮忙的村民们和同志们配合默契、大家携手并肩把种子撒村道两旁,用实际行动向村民宣传保护环境、绿化美化村屯环境的初衷和理念。

本次活动,一是为扶贫村添绿;二是为脱贫添劲;三是为村民生活添彩;大家不畏辛苦,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扶贫村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