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抚松县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抚松县广大党员干部学法用法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18日,抚松县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中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亚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海韬出席并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紧紧围绕民间借贷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析,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与会人员在深受教育和启发的同时,更加懂得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决定的深刻内涵。



李亚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分级分类组织好学习,在学懂弄透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在更高层次、更大格局上研究和谋划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积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借鉴好的工作经验,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宗教场所活动,教育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增强权利与义务、责任相一致的意识,引导广大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和单位依法管理、依法办事,进一步提高抚松县法治化管理水平。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