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山市委政法委与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书记王建辉带队与白山市委政法委交流为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化发展提供法治服务和保障工作。白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玉国出席交流座谈。

会上,宋玉国和王建辉分别简要介绍了白山市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政法工作情况。

王建辉表示,为推进两地共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提供高质量的法治服务和保障,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大长白山区域协同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化发展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希望两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逐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协作配合格局,为推动两地一体化发展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宋玉国对长白山工委政法委加强两地政法领域交流合作的想法表示高度认同。他建议,要准确把握大长白山区域协同发展的战略定位,紧紧围绕一体化发展共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的总体目标,加快实施“一山两江”品牌战略,在平安建设、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法律服务、边境安全、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通过开展执法司法协作,持续推动两地政法工作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助、合作共赢,为两地一体化发展共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提供法治服务保障。

白山市委政法委在家班子成员及两地政法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