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与建行社区联合开展迎“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为推动市委政法委与社区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共建共联,进一步凝聚“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力量,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党总支与建行社区党委来到浑江区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组织的承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无条件服从党的领导,发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广泽商场,为商户和群众发放“三城”创建工作宣传手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手提袋、反邪教宣传单等宣传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我市“三城”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