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6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玉国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委机关、法学会要按照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吃透精神、领会要义、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借助“两微一端”,广泛宣传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学习贯彻举措,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落实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统筹开展好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动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等重点工作,做到力度再加大、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加强。要做到以身作则亲自研究。班子成员要带头树立“严新细实”工作作风,主动谋划、带头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对于重要任务要亲自部署、关键环节要亲自把关、落实情况要亲自督办,推动委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