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城”创建 法治护航——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法学会、市直政法机关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暑雨初落半夏生,“三城”创建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白山市委关于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加速推进两山理念转化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2022年法治宣传教育助力三城创建工作,621日,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法学会、市直政法机关在市万达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三城创建法治护航为主题,活动中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等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法律咨询问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精神,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民法典》《环境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白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反邪教知识读本以及我市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相关政策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持续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与三城创建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推进,推动我市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让全民厚植法治信仰,以法治宣传力量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助力我市创建卫生城、园林城、文明城注入法治力量。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