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靖宇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关于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工作会议

为确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落实,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于2019年9月11日,在政务大厅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关于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为各成员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初永春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初永春同志对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初永春同志指出,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找准工作的不足和短板,围绕省督导组反馈指出的相关问题,安排好部署整改工作,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明确整改目标、责任、措施,把反馈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并以这次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