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建华司法所开展社矫对象教育活动
    根据区司法局有关文件要求,为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情况,确保重要时间节点不发生社区矫正对象极端暴力案(事)件,不发生脱管漏管事件,不发生重大负面舆情,近日,丰满区警察大队协助建华司法所对辖区内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教育活动。会上针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个人饮酒管理。适当饮酒,健康饮酒,严禁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下酗酒、酒后闹事和酒后驾车等情况发生。
    二是加强定位手机的日常管理。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积极配合,确保人机不分离,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
    三是严控请假外出事项。非必要不请假,如遇特殊情况,社区矫正对象必须提交请假申请,经司法所及社区矫正管理局批准方可外出。
    通过教育活动,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均表示,一定会按照监督管理要求,加强自身行为管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建华司法所将继续加强与警察大队沟通协调,多方齐抓共管、共同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管理效果,为建华街道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吉林市丰满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