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丰满区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讲活动
    为全力开展丰满区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营造浓厚的燃气安全整治氛围,日前丰满区住建局针对燃气安全事故多发的用户端,组织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丰满区住建局会同江南街道及港华燃气公司悬挂了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标语,涉及燃气常识、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处置等多方面,提醒广大用户不得擅改燃气设施,自觉使用合格“灶管阀”。港华燃气工作人员通过宣讲、发放燃气安全手册等形式,广泛开展用气安全宣传,接受居民用气咨询,开展燃气安检、灶具维修等便民活动。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1000余份,解答各类燃气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疑难问题83个,为46户居民进行燃气安检。
    接下来区住建局将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为建设平安丰满提供坚实保障。
吉林市丰满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