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江南街道税务社区开展“铿锵玫瑰,尽展风采”主题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社区女性的文化生活, 促进社区居民之间情感交流,提高女性居民的凝聚力和幸福指数,3月7日,江南街道税务社区邀请辖区巾帼妇女“三长”代表、优秀女性志愿者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铿锵玫瑰,尽展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以社区工作人员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帷幕,青春洋溢的舞蹈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的巾帼风采。随后进行女性权益保护律师讲座,社区特别邀请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刘律师结合多年的法律援助经验,通过身边大量鲜活的案例,用生动的语言重点讲解了有关婚姻纠纷、财产分割、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从女性的家庭到职场维权,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倡导女性朋友要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接下来进入烘焙课环节,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原材料的准备、食材成分配比、制作的手法技巧等知识和要领,引起居民极大兴趣,在场的女性朋友们都跃跃欲试,纷纷开始进行烘焙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动手能力,制作出精美香甜的DIY蛋糕。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蛋糕制作完成,大家坐在一起,品尝着这些充满爱心的甜点,香甜的味道在活动室弥漫开来,让大家陶醉其中,也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田。
    本次“铿锵玫瑰 尽展风华”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节日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和合作。下一步,江南街道税务社区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为营造和谐、文明社区持续发力。
吉林市丰满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