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绿园法院举行文职人员速录能力测试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能力建设,切实发挥审判辅助人员工作职能,8月12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文职人员速录能力测试。测试由审判管理办公室组织,督察室派员监督,全程录音录像。参考文员分成5组进行集中测试,其中用亚伟机速录的文员进行单独测试。

本次测试通过采取听打同步录入的方式,要求文职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听到的内容进行速录打字,并以录入正确率计为最终成绩。测试过程井然有序,文员们凝神静气、专注投入,整个考场键盘敲击声清脆悦耳、此起彼伏。

此次测试是结合书记员、文员工作内容进行的岗位练兵,检验了文职人员的基本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绿园法院将坚持强化司法辅助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建设,加强人员规范化管理,为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业务能力较强的司法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