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读书分享会 | 书香盈袖润芳华 文墨铸魂涵正气

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的指导下,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法院“书香伴我行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于近日在梅河口市委党校举行。

分享会上,来自各个党支部的11名党员同志依次分享了涵盖政治、法律、文化等各个方面的经典书籍。他们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分享收获及畅谈感悟。

会后,孙青山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并从读自己、认世界、做当下、想未来四个方面总结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意义所在。希望青年干警同志们能够在阅读中对照得失、开阔眼界、做好当下、畅想未来。通过常态化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在读书学习中锻炼逻辑思维,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南关区人民法院将持续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为青年干部的学习成长提供优质平台,引导青年干警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