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落实长春地区两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春地区两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8月10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庄军主持,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两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任贵利院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座谈会通报内容分析研判全院弱势指标,研究部署破解办法。

会议强调:下半年,朝阳法院要紧紧围绕全省法院“1313”工作总体布局、全市法院“1237”工作总体思路,以此次座谈会的要求和任贵利院长讲话精神为契机,重点做好以下方面工作,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维护核心、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风险意识,全力做好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化解合力,限期梳理化解重点案件,努力做到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审判质效及各项重点指标,推动诉源治理、精品工程等主要工作取得新成效。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企业发展。坚持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满足群众司法需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大民生领域司法保障力度,真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