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传承红色精神 铸就忠诚警魂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辅警的爱国、爱党热情,近日,辽源市公安局组织52位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到辽源市总工会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辅警聆听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精神,观看了伟大建党精神系列影片,共同唱响了红色歌曲,参加了《飞夺泸定桥》党建实践拓展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革命先辈的优良政治品格。活动结束后,党员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决做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辽源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