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坚持廉政建设 筑牢反腐防线

近日,乾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许宏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辅警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创建零违纪公安队伍”为目标,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运行,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要坚持政治建警,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忠诚政治本色,锲而不舍地抓好队伍政治建设;要坚持抓纪律、筑防线,提升净化能力,确保公安队伍风清气正;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加强对分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切实做好源头防控;要坚持标本兼治,打造过硬队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要集中整治警纪警风突出问题,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牌、证、照”办理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大力整治公安机关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着力解决“冷、硬、横、推、拖”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坚定信心和顽强作风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守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