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剖析问题“症结” 健全长效机制

近日,吉林省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朴铉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朴铉进通报了《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对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司法巡查的反馈意见》,并表示,要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司法巡查整改意见作为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加强党性锻炼和推动法院审判事业发展的良机,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健全长效机制。
   

就如何抓好集中整改,朴铉进要求,要立整立改,逐一解决。针对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责任部门,确定整改时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督察,确保实效。各分管领导应及时了解进度、督促检查,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纪检组要强化跟踪督导,建立整改问题督办台账,确保问题全面解决;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从源头上根治,防止问题反弹,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建立一套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