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业务专家上讲台——磐石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举办公益诉讼微课堂讲座

近日,磐石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举办公益诉讼微课堂讲座。全院干警听取了讲座。

课上,第四检察部检察官郭长安学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和思考感悟,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公益诉讼,基于对新《安全生产法》梳理”为题,围绕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审查的重点、难点及路径等方面问题,结合办理的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对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审查方法和技巧作了生动阐述。参训干警针对讲座内容,围绕办案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充实,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强,受到了参训干警的一致好评。

磐石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在继续深入开展好微课堂培训活动的同时,还将通过文书评查、案例研讨、观摩庭审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和实务技能培养,努力打造专业化公益诉讼办案团队,推动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实现优质高效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