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认真学习领会 全面推进审判理念现代化

5月18日上午,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法院徐家新院长在长春地区法院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介绍了徐家新院长带队到长春地区法院实地走访调研情况。着重传达了徐家新院长作出的“坚持能动司法是讲政治与讲法治有机统一的必然要求,重点是做好诉源治理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学会’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是讲政治与讲法治有机统一对法官干警的基本要求,核心是’以人民为中心’,把’三个效果’有机统一作为实现公平正义的标尺。”等工作指示。



会议提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徐家新院长在长春地区法院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把上级法院的工作指示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转化到为民司法的实际行动上来,重点抓好“四个结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