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宪法宣传周| 珲春林区基层法院普法进林场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珲春林区基层法院干警“走进”三道沟林场法官服务站,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为林场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宪法专题普法,使宪法走进林场、走进职工。

干警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精心制作了课件,主要围绕宪法的地位、性质、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讲解,使林场职工能够更好地理解宪法知识。


林场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宪法专题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法治意识,也让宪法精神更深入人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让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在林场建设进程中成为习惯、成为自觉。


自珲春林区基层法院在珲春林业局12个林场建立法官服务站以来,充分发挥法官服务站的职能作用,包保法官干警定期倾听林场需求,现身普法,为企业生产排忧解难,积极为职工解答法律咨询,推动林业企业生产建设,提高职工法律素养,为促进林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