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宪法宣传进企业 护航发展“不掉线”

为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作用,在第9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6日,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和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在线上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送去一堂精彩的宪法知识讲座,公司5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讲座中,民三庭法官助理孙瑶详细讲述了宪法概念、意义、颁布时间、国家宪法日设立情况等法律常识,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每个人都要做到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增强了员工宪法意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下一步,企业将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进一步培育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的企业文化。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法院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宽城法院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落实普法责任制要求,通过特色系列活动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用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