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送法进企“面对面” 司法服务“点对点”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护航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3月15日上午,珲春林区基层法院执行局走进珲春市现代百货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向企业商户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限制消费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区别、执行过程中的罚款和拘留等法律法规知识,对在经营发展中可能遇到风险防范和法律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引导企业员工和商户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倡导企业合法、诚信经营。


活动结束后,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普法活动受益匪浅,学习到了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为企业依法经营奠定了良好的法律基础。


通过此次“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的法治意识,同时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法院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