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加强户籍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为进一步规范户籍窗口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户籍内勤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乾安县公安局户政管理大队组织全县派出所户籍内勤民警开展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两项内容,首先由户政管理大队大队长杨修军传达市户政支队会议精神,并对乾安县公安局2021年户籍工作进行评价总结。同时,针对16周岁无照片人员、身份证签收超期、常住人口高度相似人员处理、出生证编号填写、户籍窗口服务管理专项督查月通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外,还重申了户籍窗口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要求民警以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便民举措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随后,由户政管理大队教导员李国成结合自身经历,对户籍业务办理规范、户籍系统操作注意事项,以及新推出的几项便民举措的受理条件和办理流程进行了培训。同时,针对户籍内勤在办理实际业务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虚心学习、用心记录、查找不足,熟练掌握了户籍管理相关规定及系统操作方法,有效提升了业务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