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风干物燥时 织密“防火网”  四平市综治中心开展春季防风防火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

为做好春季防风防火工作,最大限度地防范火灾,近日,四平市综治中心会同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下发了工作通知,组织网格力量,抓好各网格内防风防火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提升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各地综治中心迅速行动,组织网格员积极开展春季防风防火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网格员通过网格居民群及时推送官方防风防火及自救小视频和宣传片,并提醒居民居家消毒时,不要对插座、开关、电器等带电设备过量喷洒液体消毒剂,以免导致线路短路引发火灾。使用酒精消毒过程中,要远离明火,避免引发意外火灾。同时,组织网格员对在消防通道、居民楼道内堆放纸壳等废弃物、电动自行车外接电源充电等行为,以及广告牌、遮阳台、农村柴火垛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了排查。目前,共排查出风险隐患问题211个,都及时进行了处理,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