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防风险除隐患 降发案保平安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动“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同“百日行动”有机结合,近日,龙井市公安局内保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加油站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通过翻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仔细检查了加油站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安全管理设施和措施是否完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内容,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提出并现场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向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火灾隐患的危害,教育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防发生各类案(事)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