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加大整治力度 确保交通安全

白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西郊派出所根据酒驾醉驾发生时段、特点及规律,采取治安防范巡逻、设立临时检查点等多种勤务模式,持续加大酒驾醉驾查处整治力度。
   

联合执法,加大整治力度。西郊派出所针对辖区实际,与交巡警进行联合执法,以双流动执勤与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各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严格依法查处一起,从根源上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规范执法,树立良好形象。西郊派出所民警、辅警严格执行《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在工作中文明用语、规范执法,做到着装规范、警容严整,保证单警装备齐全、规范佩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在提升交通违法整治效果和质量的同时,确保民警安全防护工作落实到位。
   

加强宣传,强化警示教育。民警以发放宣传单、一对一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典型事故分析等多种方式,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民警充分发挥网络与线下标语等媒介优势,及时公布酒驾醉驾整治成效,曝光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酒后驾车的危害,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