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九台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深入六个派出法庭督导检查警务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派出法庭安全意识,强化安保责任,提高派出法庭警务保障能力,2月17日,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对龙嘉、其塔木等6个派出法庭开展警务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司法警察大队对各个法庭的安检区、审判区、办公区安全配套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逐项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刘苍松大队长强调,法庭安保人员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安保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工作措施,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力争把各类安全事件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法庭安保工作,强化法庭的安全防控能力。


通过此次警务安全检查,强化了法庭法警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派出法庭安全保障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司法警察大队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方针,继续把安保工作放在首位,将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法庭各项审判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