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抓小抓细严管理 立行立改促落实

为加强安保工作向着正规化、规范化转变,提升安保人员履职尽责意识,近日,临江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安保工作专项会议。


会上,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宣读了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审务督察通报》的内容,就安保人员着装规范、文明执法及日常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与此同时,指示所有干警针对通报中涉及的问题逐一查摆,并做出整改计划。


会后,司法警察大队制作了自查自纠整改清单,要求所有干警逐人逐项认真填写,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规定整改措施及时限,建档立册。

今后,临江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会将日常管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从细节抓起、从行为约束,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努力确保每一名干警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展好各项工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