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新闻
政法新闻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1月26日,在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作的《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经与会代表表决获高票通过。

2021年,全省法院共受理案件583843件,审执结547143件,同比分别增长21.8%和17.1%,审判执行工作继续保持质量效率同步提升、持续稳居全国前列的良好态势。其中,整体结案率和案件结收比均居全国第1位,整体结案率自2019年9月以来连续28个月稳居全国前5位;执行工作22项质效指标全部进入全国前9位,其中案件执结率、执行到位率等18项指标居全国前5位;诉讼服务质效居全国第4位。

奋进新时代任重道远,护航新征程使命在肩。新的一年,全省法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人大有力监督下,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前行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推动吉林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