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现场答疑解惑 营造法治氛围

为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增强群众反有组织犯罪意识,11月9日,公主岭市委政法委联合公主岭市法学会、公主岭市法律援助中心深入二十家子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手册、宣传手袋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黑恶势力犯罪的具体手段,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意义、法律范围和法律内容,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有组织犯罪、恶势力组织的认识。同时,工作人员引导群众要知法、守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解决困难,并鼓励群众敢于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地调动了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