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细化包保措施 助力乡村振兴  王学伟到康大营镇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近日,梅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伟带领相关包保部门人员到梅河口市康大营镇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贯彻落实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
   

在康大营镇政府,王学伟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懂”是首要前提,“弄通”是关键环节,“做实”是根本目的,要全方位、多角度地反复学习体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随后,康大营镇党委书记张宏伟向参会包保部门介绍了全镇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包保部门围绕服务康大营镇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任务清单重点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对康大营镇的农业农村工作予以大力支持。
   

王学伟指出,康大营镇要持续巩固现有产业,做大做强特色养殖业、种植业和服务业,打造品牌IP,形成集聚效应,持续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产业稳定增收;要深入挖掘新产业,降低创业门槛、激发创业热情,大力发展网红经济、电商产业,持续增加市场主体数量;要依托行业领先企业,在各产业链中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要走出去、引进来,到发达城市参观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先进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要利用梅河新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千方百计地将外地的优质企业引进来、服务好。
   

王学伟要求,各包保部门要密切关注康大营镇的农业农村工作,细化包保措施,落实包保责任,及时予以行业指导和实际支持,在证照办理、金融信贷、政策落实以及农副产品销售等多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结束后,王学伟来到康大营镇民安村“放心厨房”、宋家街村民宿选址地了解相关情况。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