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关注民生福祉对标对表 同频共振创建“白山品牌”  白山市召开迎接国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平安白山建设领导小组召开迎接国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白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玉国传达了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对试点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及迎接国家验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关于试点创建工作的要求,下大力气、下真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到做好试点创建工作是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山的内在需要,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试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准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市分解表主动认领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完成试点创建工作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挖掘特色亮点,在确保量化指标全部达标、守住负面清单底线的同时,结合地域、行业工作实际,全力创建“白山品牌”;要着眼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整合资源力量,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