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通化县市域办召开迎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要求,通化县于2月27日召开迎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域办负责人白志明主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曲振山做工作部署。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及县直部门分管领导,市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级验收要点及主要环节做了详细介绍,逐项解读了《通化县迎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工作方案》、迎接省级实地查验自评表等,对省检验收要点科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部署。


会议提出了“一个明确两个做好和两个加强”目标,即:明确目标任务,做好资料归档和实地走访,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


会议强调,试点验收准备工作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县委政法委牵头部署推动全县试点验收准备工作,责任单位要扛起迎检落实责任,对承担的任务项负总责,并指导乡镇(街道)、村(社区)落实好实地抽查验收工作。参与单位要把自己摆进去,承担起实施落实的责任。各相关责任单位和参与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拧成一股绳、同向发力,全面总结三年来试点成果,认真做好验收准备。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