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铁西区委政法委开展参观解放一江山岛空战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5月4日,时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铁西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解放一江山岛空战纪念馆,缅怀先烈、回顾历史,感受一次身临其境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纪念馆展厅内,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都向我们诉说着那段战火纷飞的红色岁月。我们深切缅怀在解放战争中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革命先烈,倍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能忘却过往的艰难岁月,要继承先烈的优良品格,发扬不怕吃苦、自强不息的精神,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立足本职,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铁西、法治铁西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平市铁西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