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铁西区召开命案防控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抓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命案防控工作,夯实平安铁西建设基础,6月20日,铁西区召开命案防控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部署会,区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法院院长丁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欣出席会议,区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围绕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这一主线,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专项排查整治,严防恶性案件发生”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命案防控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压实隐患排查责任、实现一网统管;要紧密联系群众、健全矛盾纠纷化解体系;要加大重点人员、重点物品管控力度;要坚持高压严打,对犯罪分子形成震慑;要健全组织领导机构,落实“一把手”责任;要以《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铁西的实施方案》《铁西区“六无”平安小区、“六无”平安村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为遵循推进全区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为助推铁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平市铁西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