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铁西区召开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调度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要求,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615日下午,铁西区召开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占伟传达了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全市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自查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自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开展以来,全区政法系统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军形象进一步树立,尤其上半年,全区政法部门高标准完成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任务,常规工作卓有成效、创新工作亮点频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对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的要求上来,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任务,推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取得扎实成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这一原则,紧盯人民满意这一标准,把准从严从紧这一主基调,围绕《2022年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重点任务清单》《铁西区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重点任务清单》相关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切实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上级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四平市铁西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