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铁西区政法干部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筑牢政法干警拒腐防变意识,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形式,促使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走深走实74上午铁西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法系统副局级以上干部及乡街政法委员市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在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警示教育中心的各个展厅,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直观了解了四平地区发生的破坏营商环境方面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真正促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文胜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重拾入党之初的使命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心存敬畏,带头遵纪守法必须处理好“公”与“私”、“权”与“钱”、“亲”与“清”的关系守住权力关、金钱关、亲情关、社交关、生活关,克己慎行,防微杜渐。必须严守党纪国法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四平市铁西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