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铁西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9月10日上午,铁西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年初以来的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对各科室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杨文胜指出,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在人手不足、业务量大、重点任务多、兼顾疫情防控的的特殊时期,能够克服诸多困难,做到识大体、顾大局,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一些工作可圈可点,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肯定,人民的满意。

杨文胜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一切工作着力点都要从讲政治上考虑,提高政治敏感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履职担当,坚决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为自己设定更高的工作标准和目标,积极开动脑筋,广开工作思路,努力探索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做好综治、依法治区、维稳安保、防范邪教等工作,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三要转变作风,建设一流政法机关。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提升能力,强化执行力;自觉遵守机关各项规章程序,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空岗的现象,不能放松对小事、小节的要求;政法委是一个集体,大家在工作中必须要讲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领导带头关爱干警,服务好、解决好干警家里事,让每位干警无后顾之忧的开展工作;加强培养树立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激发全委机关干部比学赶超、敢于作为、争当先进的内生动力。

四平市铁西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