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永吉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为不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辅警身体素质,加强和规范公安队伍管理,培养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全力打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近期,永吉县公安局立足实际情况,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常态化体能训练。

永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由政治工作室牵头组织,扎实有序推进测试各个环节。此次体能测试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体能达标标准进行, 50米握力2000座位体前屈等项进行测试。测试中,大家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完成全部应测项目,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团结奋进、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体能测试,达到了增强民辅警体能素质,磨炼意志战斗力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永吉县公安局将不断创新训练模式,将实战练兵与岗位练兵相结合,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为完成各项公安工作提供有力的体能素质支撑。


永吉县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