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榆树市人民检察院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27日,榆树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从检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观看结束后,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赵德春、一线办案干警常雪鹏、党员王岩分别发表了对影片的感悟。

赵德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们再次深刻意识到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一刻不能放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法规,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道德底线,清白做人,扎实履职尽责。

常雪鹏: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通过剖析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迷失初心、践踏法纪,一步一步走上贪腐不归路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以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无法弥补的伤害,一个个曾经熟悉的名字、身影,如今因贪腐而身陷囹圄、悔不当初,时刻告诫大家要明慎所职,毋以身试法,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增强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王岩: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自述、案情分析等形式,再现了反面典型的成长历程,还原了反面典型思想蜕化、腐化堕落、走向违纪、违法的轨迹。警示我们所有党员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进的方向。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严格依法依规秉公办案,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其他党员干警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时刻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警自省,不碰红线,严守底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