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春市院一级调研员赵丽华一行至榆树市人民检察院督导调研


    710日,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一级调研员赵丽华一行到榆树市人民检察院进行督导调研,榆树检察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显光就2020年上半年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显光检察长分别从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落实情况、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双提升”工程开展情况、2014年—2019年诉讼档案归档情况、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围绕“打先锋、站排头”的工作目标,贯彻落实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有特色、高水平的工作状态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



    赵丽华对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业绩考评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并积极落实上级检察机关的精神;要进一步深化业绩考评工作,结合榆树检察院的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培育特色亮点,努力推动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提质增效,扎实向前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创新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引导、警醒干警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定力强、纪律作风硬的检察队伍。




    此次督导调研活动打造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紧紧围绕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结合调研组对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提出的要求和目标,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补齐短板,力争上游,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