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榆树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3月15日,榆树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司法部、省、长春市、榆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落实党的绝对领导的具体行动,是司法行政队伍激浊扬清的现实需求,是担当新职责新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在整顿过程中要把握目标任务,抓好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任务,强化专项治理,做到统筹结合。

  会议强调,这次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要坚持强化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四个基本原则,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教育整顿成效。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面落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打造高质量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榆树、法治榆树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