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11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省、长春市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高山、吴喜庆、高旭萌、张鸿翼、于志坚及市法院院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毕科明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山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根本要求,是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举措,是服务保障榆树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高山要求,要明确目标要求,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气魄抓好教育整顿,狠抓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雄教育,夯实政治思想根基;要狠抓查纠整改环节,全面整治顽症痼疾;要狠抓总结提升环节,持续深化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开展总结评估,着力推进源头治理。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舆论宣传和工作纪律,全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喜庆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抢先抓早,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精准对接上级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工作措施、细化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尽快启动,迅速进入状态。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克服过关思想,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协作,进一步提升工作合力形成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格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将上级要求和市委安排落实到位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志坚传达省和长春市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六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公、检、法、司等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