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近日,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开展好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毕科明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通过教育整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认真配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项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把“三个环节”“四项任务”的各项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统筹协调做到教育整顿与其他工作相互促进,统筹处理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教育整顿要和党史学习教育、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优化榆树营商环境、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宣读了《榆树市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