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冬侃出席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11月2日,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市法院院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毕科明出席会议。

  就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杨冬侃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思想,务求取得实效,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提高扫黑除恶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切实推动打击、防范、整治持续深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冬侃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深刻认识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的重要意义,处理好扫黑除恶与四大行业整治的关系。要狠抓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扛起牵头责任,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协同责任,以更强的整治自觉、更实的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要保持高昂的斗志,以常抓新的态度,履行好打击整治、基层建设、行业规范、宣传引导等职责,为平安榆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长春市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