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冬侃出席我市“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我国第八个宪法宣传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12月3日,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部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在榆树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市法院院长房国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杨冬侃、于志坚、房国华等领导及工作人员为市民朋友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和常见法律问题等书籍和宣传手册,与市民朋友一同在宣传条幅上进行集体签名,并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23块,电子宣传栏16块,发放法律书籍450本、宣传资料23000册,悬挂宣传条幅15条,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全面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进一步助力了法治榆树建设,为护航榆树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