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冬侃出席平安榆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12月15日下午,平安榆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并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杨冬侃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对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和首要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抓住重点,严厉打击,最大限度地震慑违法犯罪分子,让群众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平安就在身边。要加强防范,夯实基础,全力构建治安防控体系。要提升民警综合素质,规范执法行为,牢固树立“一言一行事关形象”意识,做到说话和气、办事公道。要加强窗口单位民警的教育和管理,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好。要提高群众见警率,加强宣传,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要落实责任,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明确职责,制定工作计划,细化任务分工,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列入年终绩效考核的内容,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对如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