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冬侃出席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5月19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和长春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冬侃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认识到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了解掌握我市的基本情况,加快行动部署。要加大打击力度,坚持边打击边整治,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相结合,及时跟进“两书一函”,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打击成果,确保实现长治久安。要强化组织领导,配齐配强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落实措施,做到打击见果、整治见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和长春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