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冬侃、徐志刚出席中共榆树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仪式

  7月29日,中共榆树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冬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挂牌仪式。
  杨冬侃在致辞中指出,中共榆树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标志着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办公室要认清使命,按照工作细则,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对依法治市工作的协调、督促、检查、推进等职能。要抓好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抓好牵头,履职尽责,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构建起顺畅、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法治榆树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取得新进展,为率先实现榆树市振兴崛起提供强大法治保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冬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共同为中共榆树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中共榆树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是落实中央、省和长春市关于依法治国、治省、治市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法治榆树、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必然要求,标志着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将更加规范高效开展,法治榆树建设将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