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召开


  7月13日,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在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出席会议。
  会上,长春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徐福山教授从大会时代背景、主要任务、成果评价三个方面介绍了大会概况,从大会的背景主题、报告的主要特点、报告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阐释了大会主要精神,并对聚焦过去五年“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
  杨冬侃强调,政法部门及各乡镇街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学、深入学、重点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对标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政法事业新形势,找准政法工作新定位,勇担使命、忠实履职,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推动法治榆树建设再上新台阶。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