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8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在市委政法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高速公路榆树出入口、榆树北出入口、弓棚出入口及弓棚镇五龙村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每到一处,杨冬侃都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车流量以及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杨冬侃表示,高速公路各出入口车辆、人员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希望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牢“第一道防线”。
  杨冬侃要求,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主动作为、科学防控,规范操作流程,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各尽其职、通力合作,形成协同联动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过往人员配合防疫政策,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榆树市长安网